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iPad] Sorted

真的太喜歡這台iPad了, 放在桌上的功能已經不只是可以當數位像框了

我現在有時候可以在不脫離目前工作的狀況下, 透過它去看一下最新的e-mail, 查一下schedule, Facebook有新的notification也可以立刻知道, 剛剛想說還缺了點什麼, 後來想到, 我缺個TODO list做備忘

在AppStore看過幾個還頗強的, 不過, 我要的只是簡單的TODO,功能太強我也用不上, 可以列表, 簡單的表示priority就很好了

後來找到這套Sorted, 才0.99美金, 很便宜, 而且很簡單很清楚, 對我來說就夠用了, 而且也不算太陽春, 可以建立多個lists, 每個item都可以用拉的方式來re-order, 可以設定due date, 這樣我可以捨棄我亂糟糟的白板了, 真是太棒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