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心情隨筆 5/16

好像常用Twitter後, 就很少再寫這種靠腰文了, 不過Twitter 140字的限制能表達的也有限啦..

常常自己回頭審視自己, 會迷失, 會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或許又可能是自己貪心沒上限, 要的很多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這樣的人

如果問我興趣嗜好, 我可能可以答出很多種, 問我喜歡什麼音樂什麼型態的電影? 我應該也可以答出很多種...我好像是一個很廣泛的人?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難去定義我自己, 也很難給自己找個定位

我並不是一個很強的人, 但總覺得常常不知道自己的深度到底在哪裡, 極限在哪裡, 自己想做的事, 想做的工作, 一直都沒遇到, 這幾年, 告訴自己, 要測試自己的能力跟深度, 但其實都沒達到, 現在做的工作其實蠻耗損自己的心智, 但卻又用不到自己的能力, 更不用要拿來測試自己的能力跟深度

我也想, 做的出讓自己可以自豪的成就, 讓人家可以為我驕傲的事, 不過現在這種環境, 無止盡的爭鬥, 吵鬧, 無意義的耗損, 實在容易讓自己像隻鬥敗的狗一樣, 鬥志消沈,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呀

但回頭又想想, 其實自己該想辦法創造機會的, 為自己也為在乎的人呀....沒創造, 應該很難自己跑上門吧? 不過, 問題是...怎麼做? 或許這也是我該去學習的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