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Out of control

剛看到這篇文章裡面關於Evernote那張圖, 我還真的失笑了, 今天"抽空"把這週要做的東西的架構畫在一張廚房紙巾上, 大部分還是中午剛吃完飯的時間畫的, 但還是還沒把它搞定, 本想說回來後再弄, 回到家後, 一整個完全空掉, 但卻又睡不著.....

.............................

.............................

上頭的點點點其實是本來寫了很多東西, 後來想想還是刪掉了....

迷失了自己, 到底我是什麼? 我該是什麼? 我能說我只是個RD不是個工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