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11東北強震 與 東京地震8.0

昨天的日本東北強震真的是震撼了整個世界, 昨天在新聞中看那些恐怖的影片不知道多少遍, 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恐怖的天災吧...

第一次看到災害的新聞,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太陽默示錄這部作品, 太陽默示錄算是相當誇張的作品, 地震大的恐怖, 富士山也爆發, 海嘯還可以淹沒整個東京, 不過, 看了這次日本人民的反應, 日本政府的處理態度, 我覺得太陽默示錄真的是虛構到不行的作品, 現實的狀況應該不會變的那麼誇張吧, 就算日本國土被分為兩半了

第二個想到的是東京地震8.0,我之前沒看過這部作品, 只有耳聞, 由於這部的名稱跟這次8.9級的地震真的太相似了, 很自然的可以聯想到, 昨天就在MOD找出來看了兩集

東京地震 8.0果然不同於太陽默示錄, 真如其強調有實際考證, 所以對整個地震整個描寫的, 還真如這次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差不多, 火災, 電信中斷, 人們安安靜靜的聚集一起避難, 不過這部作品是稍嫌悶了點, 雖然我只看了兩集, 不過這樣的地震, 還真是很恐怖的天災, 希望這輩子不要再有看到這樣的災害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