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開發iOS應用程式感覺比開發Android痛苦多了

上週痛下決心註冊了iOS developer program, 台幣要3200, 雖然自己應該不可能開發啥可以賺錢的程式賺回來, 不過對這有興趣, 算一種投資吧...

豈料這才是惡夢的開始,一個enrollment搞了好幾天, 搞到我都寫信去罵了, Apple那邊不理不采的態度真叫人氣結, 好不容易終於弄好了, iOS 4.2 GM2也下載了, Xcode 4也下載了, 想說可以開始來玩一些好玩的了, 沒想到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之前才從three20 1.0轉到1.0a1, 在Xcode 3上build才發生了點問題, 差點被three20複雜的檔案結構以及還不成熟的script搞到,好不容易才build起來

但換了Xcode 4, 完了, 重新再來一次, 不但找不到console, build完code去跑, 居然黑屏!!!

想說我既然已經註冊了, 那拿我iPhone跑看看吧, 找了找方法, 看起來非常繁複, 但似乎Xcode 4已經將它簡化了, 照做後, 還是不行用....

天呀, 我都開了十數個project練習了, 還是沒辦法將我之前寫一大半的code成功porting過來

沒關係, 難搞才好玩!!!繼續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