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Congratulation!Giants!!

 

今年去了三趟San Francisco, 前兩趟都無緣去看MLB, 第三趟得知有足夠的時間跑一趟球場, 馬上二話不說, 前一兩週就定好了票, 這可是我生平的第一場的MLB呀

本來, 我從2000年以來都是Yankees的球迷(之前是Braves), 不過, 今年去太多次SF了, 愛上了這都市了, 順理成章我也要支持一下Giants!! 應該說一定要支持的啦!!

 

P1010412

AT&T Park自然是身為一個Giants球迷必須要去朝聖的囉!!

這次看的球賽已經是球季末的比賽了, 但關係到Playoff的門票, 還是非常的刺激精采, 而且Giants這場比賽也真的不負所望的大勝

當然此刻看起來, 這場比賽就不算什麼了, 畢竟已經是拿下World series了, 今年的World series還真令我非常的振奮呀!!! Congratulation!Giants!!

不過去到那邊看過球之後, 越來越覺得, 台灣的棒球環境還真是蠻荒呀, 真是苦了那些球員, 虧我們還自稱棒球是國球呀....政客根本也不把這些看在眼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