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f8 in San Francisco

第一次到美國, 第一次到美國出差, 第一次在美國開車, 都是難得的第一次經驗

這次到美國主要的目的是參加Facebook的f8, 當然也順便拜訪了一下Facebook, 雖然早就已知, 但不免還是感嘆, 國內外的思維真的很大不同, 一直很嚮往開放且自由化的風格, 這次見識到了, Facebook HQ在史丹佛附近, 風景實在優, 雖然他們員工抱怨說太偏僻沒地方跑,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在那種風景優美的地方上班應該還是會很舒服吧...

這次的f8, 對於Facebook來說, 應該算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點吧, 尤其又發表了那麼重要的Open Graph, 對於這觀念雖然有人認為他很evil, 但我倒是很認同, 既然都會勢必將成真的, 由一個強勢公司來主導, 還是有他的好處存在的, 而且這對Web還有Social Network型態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轉變

iPad, iPad...Ya....我買到了這個新玩具了, 雖說是玩具,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 它可能還比小筆電有用許多, 如果搭配上iWork, 其實很無敵, 不過我最主要是想拿來看電子書, iBook + Kindle for iPad, 這兩個加起來應該就有不少書好購買了!

這次出差, 充滿了一堆難忘的體驗, 也有些快樂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最後一天, 希望以後還是會有這樣的機會, 雖然說應該很難..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