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外婆走了

外婆在昨天下午的四點多, 走了

覺得有點錯愕, 因為過年前才去看過她, 還好好的, 似乎幾個月前住院了, 不省人事了, 爸媽也都沒跟我們兄弟倆說, 自己偷偷回南部看, 所以昨天收到消息, 好驚訝, 不免有點難過, 晚上一直靜靜的到很晚才睡

腦袋回想起, 以前小時候, 好多個過年, 都往外婆家跑, 因為住的近, 所以除夕年初一都可以騎著腳踏車往那跑, 雖然不是很喜歡在那邊吃年夜飯啦, 最懷念的還是外公, 外公小時候很疼我們, 但我最記得的卻是, 在外公臨走前一年, 為了腦瘤要開刀, 有幾次是我載他去複診的, 有次去看他, 一進病房, 他就抓著我哭了起來, 說他不想死....

人, 真的好脆弱, 哪天我也會走, 不過, 我不希望有人因此而傷心, 活著的人, 要過的快樂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