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原來君遠這麼紅呀


周五第一次去參加了小遠的教學觀摩, 說來慚愧, 他去上幼稚園後, 這是我第一次真的去了解那個環境, 之前最多到門口而已...

所以, 就算當天下午有個會, 還是蹺掉過去

這幼稚園雖然不是我選的, 但我還蠻滿意的, 老師很親切, 招待我們吃吃喝喝的, 最讓我訝異的是, 不管哪班的老師, 統統都認識我們家小遠, 本來想說這些老師好厲害喔...可以記得那麼多學生, 連我們這個幼幼班的小朋友都認識, 但後來開始外國老師上課的教學觀摩時, 我發現,其實是小遠太紅, 上課過程中不時都有不同老師跑進來跟小遠打招呼, 連我們要離開時,大家都很熱情的跟小遠道再見...

天呀...這是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我兒子這麼紅呀...我這老爹遜掉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