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iPad] FlipBoard有新版囉!

Flipboard是iPad上相當有名的軟體, 它相當的創新, 把你在Social network上的資訊編排的像雜誌一樣讓你閱讀, 後來也有很多軟體仿效

今天終於出了新版了, 而且是一個相當棒的大改版, 不只加了很棒的功能, 而且這些功能還是來自於user的feedback, 表示這一家公司一直有在聆聽使用者的心聲

新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加入了Google Reader的支援, 雖然RSS Reader不算Social network, 但Flipboard把它當做另一個social stream的來源, 其實也算蠻合理的啦

而且還可以在Google reader上筆記

另外也支援把新聞Post/Share到另一個Social network的功能

Facebook的部份不只支援自己的新聞更新, 還可以看自己的wall, 也可以看自己Favorite的page的新聞更新, 還可以單獨看你設定的某個群組(list),我想搞不好不久後就有可能支援Facebook Group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 終於...支援Flickr了!! Contacts, Photostream, Favorites一個都不少, 更棒的是還有Interestingness和Group, 對一般輕度Flickr使用者來說, Group或許沒那麼重要, 不過很多重度用戶, 常常會去看一些Group pool裡面的照片, 這功能就相當實用了!

Interestingness是我個人最喜歡Flickr的一個功能, 我常常會去這邊瀏覽一些別人的照片, 有新奇的, 有有趣的, 也有賞心悅目的, 但除了網頁外的大多數應用程式都沒支援, 這提供我除了網頁以外另一個可以看Interestingness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