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Angry birds版iPhone4後蓋 非常隨便 開箱

從Gear4說要出這款iPhone4外殼後, 我就注意他很久了, 一來我的iPhone4也沒有殼, 二來, 我也蠻喜歡Angry Birds的, 這的確是很適合發洩的好遊戲

上次去逛街, 在新光三越的蘋果店有看到, 但那時候看到的是iPod touch版本, 還沒有iPhone版, 有點小失望

後來回來到拍賣網站上也只看到從香港代購的

前天一時興起跑到PCHome上搜尋Angry birds, 居然被我找到了!!!馬上二話不說下訂, 今天終於拿到了(為啥不是24HR到貨!!!)

至於為啥買豬呢?因為......怕我自己太狂熱了, 看到鳥就想拿起來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