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Android] Honeycomb preview emulator PREVIEW

今天早上, Honeycomb preview SDK已經出來了, 當然包含了模擬器, 不過真的是慢到嚇死人的不能用, 在我的MBP上動不了

剛剛注意到, 預設的Ram size只有256MB(小氣!!!), 所以就把它調大來試看看, 果然勉強可以動一下下 (我MBP只有2G RAM, 所以我設768MB給它用):

不過螢幕方向, 這實在很難看

Ctrl-F12 一下就可以不用擺頭看了, 但不管怎轉還是Portrait mode, 但還是Landscape比較有fu吧!

不過這只要去Settings->Screen 把Auto rotation關了就好, 這下有Landscape囉!

實在太慢了, 看不了幾項, Recent used application的呈現方式有WebOS的fu, 還不錯:

Browser....好熟悉呀...簡直就是Chrome嘛...

實機應該比較好(廢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