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熱情 理想與目標 現實

其實不喜歡自己目前的工作, 與我當年毅然離開原本產業出來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不同

或許, 當年是有熱情的, 但現在, 我開始懷疑自己, 這份熱情到底還有沒有剩

一股熱情衝出, 沒給自己設定啥目標, 只想著追逐不確定的理想, 到現在卻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一直對自己說, 我現在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雖然是很蠢的原因, 但是越來越覺得, 我離很多事都越來越遙遠, 離理想很遙遠, 離現實很遙遠, 離以前的我很遙遠, 離我自己想做的事很遙遠, 甚至連離那很蠢的原因都很遙遠

或許現實會走到現在這樣, 做現在做的事, 不過那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自在的寫自己的code, 研究自己想研究的, 雖然這些不是很有價值

漸漸的, 開始覺得自己不再進步了, 自己能力越來越差了, 開始墮落了?

難不成這是我該認清的現實嗎? 我實在不想妥協, 但我開始不知道該怎做比較好....很像自己一個人踩在懸空的島嶼, 沒有任何通往任一處的路可以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