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兄弟姊妹

我: "小遠, 叔叔快從英國回來了喔!"

文硯(老婆姊姊的兒子): "叔叔是誰呀?"

老婆的姊姊: "小遠的叔叔呀"

文硯: "我都沒有叔叔"

老婆的姊姊: "你爸爸沒有兄弟, 但你有姑姑呀"

 

其實這對話發生在上禮拜, 昨天小遠在那邊"姑姑"叫(不是真的在叫姑姑啦), 才又讓我再想到

小遠也是沒有姑姑呀~~

小時候我們家就兩兄弟, 雖然說有表姊妹, 說實在的真的熟的不多, 常見面的也就一兩個, 而且年齡差距也不小, 其實到現在, 我還是會覺得, 我要是有姊妹的話多好呀~~

不過話又說回來, 其實小遠也沒有兄弟姊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