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人生無常

這週岳母突然中風送加護實在是很突然,不過也能感受到人生無常,很多事都有可能發生的很突然
回到家被老爸數落了一番,我能體諒他們這年紀所面臨的,或許我陪他們太少了,不過其實也對他們之前沒讓我知道阿公送急診的事,之前突然接到外婆的過世通知很突然,但真正難過的是到她過世我才知道她已經住院了好幾個月,一直對在她生前住院沒能去看她耿耿於懷,雖然我一直沒說出來
後來想到了瑋筌,他爸爸倒的也很突然,很多未知在他爸爸倒下後接二連三襲來,這時讓我想到當一個他的leader我只有簽簽他的假單,卻沒去幫他打打氣,於是想到找Sam一起去,但大家也都非常想去,所以整個部門一起去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儘可能的幫他跟他媽媽加油打氣,發現他們都好堅強,尤其是瑋筌,受到如此打擊還是很可靠的當了全家支柱,真佩服他
人生變化無常,實在很難預料老天那天要我們做啥,能夠把握當下才是重要的吧! 祝福所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