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7/18 心情隨筆, take a break

又荒廢一段時間沒寫blog了, 一開始寫又寫了這些心情上的胡言亂語, 是否我不該如此把心裡的話這麼叫囂的吧?

我想我以前做錯很多, 是應該改變的, 總是不自覺的做了太多偏心的事, 不自覺的就過度的關心, 但說實在的, 一時之間要改過來, 還真的好難呀, 總覺得我自己在逃避, 會去關心在意的, 自己明明還沒改掉, 卻又想盡辦法強迫自己不去理會, 反而讓自己好矛盾呀...

現在也還想不到自己真的該怎麼辦, 以前以來自己的個性就是邊做邊想, 碰到在說啦! 不過現在這樣的想法好像也很困擾自己,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或許這樣的想法很負面, 我該正面積極的, 也是有幾個時候往正面積極的去想, 不過好像最近常常就被負面給掩蓋, 有時候是壓力, 有時候是自己, 不過, 人生在世, 本來很多事都不能照自己意思在走的, 世界又不是以我為中心, 或許辦不到的就算了, 讓自己不會太在意很多事比較重要, 可是不在乎會不會讓自己變的太無情了點呀?

我應該take a break的, 有點想請個一兩天假, 跑去日本看場棒球瘋一下, 不過這樣真的好花錢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