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開箱] 今年的生日禮物 Tissot PRC 200 機械錶

去年的生日禮物是耳機 (AKG K-701) , 今年則是因為原本戴的FOSSIL錶打球的時候壞了,修又差不多買新的一半以上的錢(壞的好嚴重呀), 備用的錶的錶帶又常常脫落戴的不舒服, 所以就打算換隻錶

本來是看SEIKO, CITIZEN, 看金城武跟王力宏代言看起來蠻帥的, 日本錶功能又多, 科技感濃厚, 就有點感興趣, 不過直到昨天, 跑去看007電影Skyfall, Bonds戴的Omega也蠻帥的呀, 不過自己平常對錶沒啥研究, 不知道, 這還真是我買不起的高貴, 買不起Omega還是繼續跑去專櫃看了SEIKO, CITIZEN, 實際上看了實物, 還是失望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型, 才發現我喜歡的並不是這麼濃的科技感, 而是比較古老一點的機械

再逛了一下瑞士的錶款, 還真一個比一個高貴, 好像只有TISSOT是外型跟價位還是我可以接受的, 所以今天就找了老婆, 小遠跟我去敗了這隻 - TISSOT PRC 200機械錶, 這還真是我戴過最貴的(羞), 也是第一隻機械錶

紅黑色的外盒:

躺在盒內的樣子...其實這是偽開箱啦...為了拍照再擺回去的 XD

錶面很單純, 沒多餘的圈圈(?!), 我還蠻喜歡那秒針的, 上面有個T, 其實我更喜歡BALL的指針設計, 不過那在預算外了, 白色錶面銀色框是我喜歡的, 黑錶面跟玫瑰金就不是我的菜了... ^^

透明的背面看的到一些機械錶的結構

戴在手上的樣子

此外還有送一條贈品, USB 線, 不過這種線我有好多條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