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開箱 : Razer Black Widow機械鍵盤... Mac layout!!!!

距離上次用機械鍵盤的時間大概應該有十幾年的時間了, 最近一直很想念那種敲擊鍵盤清脆的聲音...身為一個電腦從業工作者, 那種聲音才真是有爽度呀~~

自從換了Mac mini用之後, 一直想物色一個機械鍵盤, 不過無奈是, 這類的產品實在很少, Mac的藍芽鍵盤雖然很有科技感, 但畢竟缺了那種清脆的聲音還是差很多....而且台灣似乎很少有進這類的鍵盤, 後來在Razer的台灣網站上發現可以訂購Black Widow的mac layout版本, 後來就衝動的下手下去囉

本以為, 因為是台灣有進貨, 所以可以在台灣網站訂購的到, 但後來一看出貨訂單, 居然是用FedEx從新加坡出貨過來, 而且並沒跟我多收運費

沒多收運費並不表示沒另外額外的費用, 當貨物到了偉大的中華民國海關時, FedEx通知我要報關, 這...才一件鍵盤耶, 還要繳一百多塊的關稅, 沒辦法, 只好給他了, 又這樣多拖了一天, 今天終於拿到了

不過事情也沒那麼簡單, 今天回家去管理室看不到我的包裹, 跟管理員北北溝通半天, 發現原來他把英文住址搞錯成鄰居的, 呃...15和16是阿拉伯數字不是英文, 還搞錯, 反正, 最後還是拿到我的包裹:

P1060453

打開郵包驗名真身:

P1060454

確定一下, 真的是mac的:

P1060455

看到這兩個鍵, 沒錯了啦!!

P1060460

全身再照一次:

P1060458
 

這鍵盤看似黑壓壓的, 好像很純樸, 不過實際上相當沉, 質感也不錯, 敲起來相當的清脆, 一開始本來還用不太習慣, 因為鍵的大小間距跟我之前那個有點差別, 不過在打這篇開箱文的同時, 越來越習慣, 打起來就飛快了~~~真過癮... ^^

雖然沒注音標示, 我也第一次打全英文的鍵盤, 不過, 發現我也不太需要那標示, 打起來還蠻順手的, 鍵位很好拿捏

設定畫面很單純:

_2011-09-22_9

應該可以設定不少巨集吧, 等我想要玩Game時再來研究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